3.12.2010

Sotong的姐姐不是Octopus



我的妹妹是Sotong,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她也喜欢人家叫她sotong,
签名写纸条,
都要画一个跟她一样头大大的blur sotong。

Sotong好像有很多手,
不过我妹妹一双都不能借我。
真讨厌。
为什么我是sotong的姐姐,
我却不是octopus?

我好羡慕octopus有八只手,
除了天知道我多么需要多一双手,
我想,我的老板应该也知道……

哦,又开始语无伦次了。汗~

3 条评论:

crayon 说...

俺觉得,也许老板大人认为你是千手千眼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呵呵。不要让心累了,加油!

SokChin 说...

没有八只手也好,请给我多一点时间!

Susutta肥安 说...

crayon,俺只是泥菩萨,难自救!
是是,加……油……(有气无力)

sc,时间越多不是要做更多?算了算了,我怕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