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15

这一天竟又悄悄地到来了

这一天竟又悄悄地到来了…!

起身看到窗外阳光特别温暖,可能是暂时告别了烟霾,连小鸟都快乐起来。一如昨日,前日,每一个周日:我踩着朝阳上班去了,放工和老伴吃一顿香的,然后回家好好休息。

是的,看起来今天实在太平凡。
不是的,不是我不重视这个日子,那毕竟是从母胎里苦苦挣扎出头的日子,那毕竟是我和母亲同时在与生命搏斗的日子。我怎可能忽视它?那可是标记了我人生中第一天的日子。

所以,我好好生活着,享受和平常一样平静平安地生活。
试想想,当生活脱了轨出了岔的时候,最企盼地不就是赶快回归正常的小日子吗?于是,在我的大日子,我也要好好地过上小日子。

祝福自己每天都充满正能量,对于顺境逆境皆从容面对,日日是好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