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08

山上的佛陀日


见识过云顶的卫塞节吗?
除了要趁公共假期上山玩两手的人们,你应该不会想到卫塞节上云顶吧?

我就在云顶度过了这神圣的一天。
5月19日一早下了床,抱着相机,冒着浓雾就往第一酒店走去。

心情是愉悦的,轻松的;却抱有一点惭愧,因为没有帮忙筹备。:P
还好MrTeh(云顶佛学会主席)很慈悲,不仅没有责怪我,
还让我闲逛乱拍照了好一阵子。嘻。

庄严的礼堂,僧众和信徒,还有梵音充满着若大的空间,
我差点就忘了自己正生活在这五光十色的娱乐城里。
衷心钦佩筹委们在工作忙碌之余,生活颠倒之际,对佛学的坚持依然不减。
反而自己却常以工作为由,缺席活动,惭愧!
终于玩够了,主席让我当展览会里的‘守株人’。
责任呢,就是守着两棵许愿树,鼓励信众把心愿写在菩提叶上,然后挂起来。
再简单不过的工作了,谁让我是闲人呢?
平日看人们在佛前许愿,从来都没有窥视心愿的缝隙。
今天还真的让我光明正大的把他人的心事一览无遗……

失明的佘先生希望有重见光明的一天。
伤心的许妈妈希望学坏的女儿回家。
寂寞的小业却希望情场得意。
小瑛稚嫩的文字只是写上:“希望和爸爸妈妈弟弟,永远生活在一起。”
唔,还好,没有看到有谁写到
‘让我今天在云顶发一笔横财……’
还是我没有发现到?哈哈……

那我也许一个吧。
给我勇气,面对所有,好和坏。
祝大家卫塞节快乐!法随法行。


愿断一切恶,原修一切善,愿度一切众生。

一大清早,就有很多人来礼佛了。

佛学会的震山之宝

在许什么心愿呢?

很棒的雕像!

教我如何不想家呢?一进礼堂就看见最熟悉的它。

梵音弥漫云顶……

被我抛弃一旁的鞋子,唔,真的很闲空耶。

明明大家都很忙的……

算是我的小小贡献吧!还算过得去……

满满的挂着大家的心愿。
我的档口太好生意了,没办法,要委屈一些人站着写了……

这个……这个……会不会笑得太过火了?

让小妹妹来教你什么叫有仪态的微笑……

嘿,在会上发现《法音清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