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08

久违了,大海!

久违了,大海!
海岛上长大的我,对海有着特殊情怀。
这次随一大班同事到热浪,感觉既熟悉又陌生。
全世界的海是连接在一起的吗?至少从地图上看,这热浪岛的海是连接着槟岛的大海的。
这么想,这两个月没回家的我,在陌生的热浪,找到少少籍慰。

四天三夜的暴晒,让我们这一帮平时日不见太阳,夜不见月亮的‘山上人’完全没有惜肉的机会。
然而,这片美丽的海却送了一份美美的心情给大家,也值了!

凌晨五点,睡得正沉,却到达瓜拉丁加奴了。
一看到大片雪白的沙滩,愉快的心情马上加分!

著名的Laguna Resort。
出海了!我和月。
一看见海底五彩缤纷的鱼群,游得再累,也值了! 在海上,还有谁比小黑更有型呢?戴帽,戴‘黑超’,点根烟,笑看游得快断气的我们。
看我,投入大海的怀抱。 (Justine的特写。)
巨大的美人鱼,怎么弄得有点像Anaconda了?嘻。

阳光下,慵懒的下午,美美的心情。
看,这小瓜也挺无聊。
沙滩Look的必备!
《夏日么么茶》的花圈。
有共鸣吧!
我的沙滩Look。 唉,他们又教坏我了!

……丫……丫……(乌鸦低空飞过)。
Bear bear情侣装。

我,phooi see,小黑,美玲。
等了一个早上却看不到日出,遗憾……

我和叶。

终于可以拍全体照了!


很有特色的公车。

一人一只龟,回家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