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08

厕所惊魂

一直忙到下班,已近凌晨十二点。
摸摸肚子,看看身边的同事,
她未有多语,心领神会地与我结伴去夜宵。

放下包包,点了一份三文鱼和一杯‘好力克’,我起身上厕所。
心想,真苦命,忙了一天,都没什么喝水呢。看嘴角又裂了……
正点着心事,突地,看见一个三十来岁的男人守着女厕入口。
他看到我,神情也立刻变得诡异起来……

‘这……请问,我可以进去吗?’,我不知道为什么我需要问他,
但看他一副‘闲人免进’的样子,为了打破僵局,我还是问了。
‘等一下。我朋友在里面找人。’
女厕?找人?该不会……?寻仇?情杀?追债?
脑海里乱七八糟都是电影常见的情节。

‘其实,小姐,你要不要上那间?’他指着斜对面的残障人士专用厕。
我挑起眉头。怎么?厕所你家开的吗?
‘我看你还是上那间比较好。’我还没回应,他又喃喃自语起来。
这到底什么回事?我‘尿急攻心’,就要开口训人了,
他才幽幽的说:‘里面有鬼……’

吓??虾米?
这时呯嘭嗙,又有两个大男人从女厕跑出来……
原来不是找人,是找鬼!
‘没有看到咧!’其中一个对守门的说,神情有点失望。
另一个转头看到我,牵起嘴角没头没脑地对我说:
‘门会自己关的哦……’
天,真的快被他们弄疯了!

好,现在问题来了:这厕所还进不进?
进?不进?只恨手上没有可以摘的花瓣。
不进呢,这面子挂不上来,毕竟那三个男人还在等着看我怎么办。
一想到这,还真的硬着头皮走了进去。
哇,第一次发现原来自己那么死爱面子的,更甚于怕鬼。

骑虎难下,唯有在推开门的那一刻,重复地自我安慰,
没有智慧的人才会怕的……
偏偏,木门还未关上,男人的声音却传了进来:
‘看她等下会不会喊着跑出来……’
这一句话弄得我背后凉意顿增,怔怔的看着这里头的六间厕所出神。
选厕所的课题,顿时变得很棘手,感觉好像在押宝:
这一把,赢就赢了,输就完了。
哎呀,太后悔刚才没有问清楚他们,到底哪一间的门……会自己关的?

用逻辑来推算,人急起来应该是会选择最靠近门口的那两间呗。
唔,很可能是在这里遇上的。
那么中间那两间也不可以去咯,因为很可能就在隔壁罢了……
可是要我上最后两间的其中一间,我又必须走过第一排的厕所……
这逻辑算来算去,膀胱的压力就越来越大……

终于,我明白了。最真实的逻辑的就是:
再磨磳下去,我就快患上输尿管结石了!

唉,不就是上个五分钟的厕所吗?为什么那么折腾人呢?!

7 条评论:

匿名 说...

my gosh..... since when ur soooooooo afraid of these stuffs?

Jaleen 说...

我很好奇……
最后姐姐你看到什么没有?

还有啊,有三个男人在外面,你该怕的是那三个男的会不会把你怎样吧……之前其中两个男的还跑进去女厕了不是?

Susutta肥安 说...

bell, is that u?
Well, imaginations scared me off.
was nervous when dunno wat and when or where it might show out...
haha...

Susutta肥安 说...

梅,我不敢乱乱看呢。哈哈……

他们不敢怎样啦,这里是我的地头咧。
有怀疑过不知是不是在厕所装针孔,所以在深夜十二点的厕所门口把风。

但是从厕所出来后,看见其中一个男生怀里缩成一团的女生,我相信是女朋友被吓到了,他要找‘它’理论吧?!

小虾 说...

When u come out without screaming, how is their action..u are so brave.... ..haha ,

Susutta肥安 说...

他们就一直回头看着我笑咯。女孩的表情好像在质疑:你真的没有看到吗?真的吗?

小虾,其实我不勇敢。我有想过,如果真的遇到了,我又没有马上安抚我的怀抱,回房后又是单独一个人,要怎么办?!

可是怕不了这么多,更可怕的故事多得很呢:某某电梯,某某走廊,某某宿舍房间……
想躲?但那可是必须上下班的必经路啊!

反正这里的最多的是赌鬼……:p

匿名 说...

赌鬼才是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