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09

扬扬出游记

妈咪跟我讲这个学校假期,我们要去姐姐的家玩,一个叫槟城的地方。
这是我的第一次,我都不知道是这样远的,
一路上几乎都在小阿姨的大腿上睡着了……
除了不时听见姐姐咳嗽的声音醒来,哦,我想她真的病了呢!

槟城,扬扬来了哦!

什么?不可以捡贝壳吗?
不要这样啦,人家第一次看到大海呢!
我要好好收藏起来作纪念,妈咪,可以嘛……

耶,大收获!
可是…… 可是……
贝贝沾满沙,不能放进裤袋,
妈咪,我要一直拿在手上吗?
伤脑筋哦。

真不明白女生为什么那么爱拍照?
看,阿姨的拍照瘾又来了……

大舅也不甘示弱,要来一张酷照。
我看比较像卡通戏里的坏人呢!
嘻嘻,不要告诉他,不然我又遭殃了……

大舅,你在看什么?
我们现在要去哪里?
你到底会不会的?

结果姐姐真的病到在家里,
没有带我们出来玩。
大舅都不知道靠得住的吗……

哇,你看,乌龟!
这里的太阳很猛烈,我躲都躲不及了,乌龟却争相的享受日光浴!

我知道啦,都讲是假的鹿咯。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怕怕嘞。
会不会我一接触它就会动起来呢?
呃,一定要和它合照吗……?

这几天难得我正正经经的拍了好些照。
来点扬扬招牌搞怪照吧!blu...

新关子角的街头卖艺:
那个叔叔把火吞进肚子里面,
那他上厕所的时候会不会把火大出来啊?
火那么好吃么?好奇怪呢。

这个洋人叔叔更厉害,
一动也不动地坐着,好像雕像一样,
然后突如其来的大喊一声,把路人吓坏!
唔,他都不用做工的咩?又不是小孩子了……

谁可爱一点?
来这里是因为要买一点什么给家里的小舅吃才可以。
不然小舅会抱怨我们哪!

很多人都说这几个人很像脸,你觉得咧?

要回家咯!
第一次坐船(其实是渡轮)很兴奋哪!
槟城,拜拜!

13 条评论:

kheeliam 说...

嗯?离魂了?

Spooi 说...

是不是开始想念槟城?想家了?

Susutta肥安 说...

廉,
是哦,化身为五岁小男孩,因为我病了,没能同他们去玩呐。

萍,
快了,快回家了。
有空喝茶吗?

匿名 说...

海看来越来越肥了。杨扬很cute le.

skypaul 说...

没想到新关仔角还有艺术家出没。这种吃饱没事做的艺术表演,要到欧洲才有得看,现在这里有了。值回票价了啦!

Susutta肥安 说...

小白,是哦,是哦。
你也发现了噢!
很多人都酱讲……

保哥,
我以为你人在槟城?
我也是才知道家乡这样有艺术了,可惜那天我病了,没有亲自体验。XO

T 说...

什么姐姐?不是舅妈咩?

skypaul 说...

我是在槟城,不过老是躲在西南区。

Susutta肥安 说...

尤医生,
叫姐姐好啊,我还年轻嘛。不要教坏小孩。

Spooi 说...

当然要见一见你哦,明天ok吗?
ok的话,工作后马上去找你。
让我早知咯。sms/call me。

SY 说...

真的很像脸。。。

小虾 说...

海嫂;恭喜哦。。。,海叔叔真的有点福气了。。哈哈。。好事近嘛!

kheeliam 说...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