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08

8小时的富翁

半夜的贵宾厅,闲闲的大叔靠着柜台闲闲地聊开来……

‘每天看着这么多钱,是什么感觉啊?’
‘你们都在处理大钱,花钱的时候不就没有感觉咯?’
诸如此类。

显然很关心我们,唔,老板们的钱。
‘还好,还好……’ 没有忘记加上甜甜的微笑来加强答案的中肯度。
不禁想起有同事曾自我取笑自己是每天8小时的富翁。

其实大叔,
除非患了妄想症,我们还是很清醒地知道,那可不是我们的钱。

汽油涨价40%同样会让我们痛苦不堪。
少赚一天公假的额外工资都会让我们很扼腕。
就算减了半价的名牌外套依然会让我们望而止步。

每天8小时的‘富翁’背后,我们只是小井市民而已,
对钱不仅不会麻木,而且还很有感觉!$_$

16 条评论:

小虾 说...

tony leong married already :p

skypaul 说...

突然间在不太对题的文章杀出一句“东尼结婚了”。。。怪,虽然我了解你的心情。

skypaul 说...

我是不是应该写:

嘉玲结婚了:(

?

Susutta肥安 说...

小虾,到底是谁比较厉害‘9不搭8’呢?真是。哈哈……

话说回来,我也开心看到他俩开花了。
专情,对迷人的男人来说应该很困难吧。
梁朝伟的坚定让我倾倒。*_*

是哪个笨男人说做不到的呢?!

Susutta肥安 说...

保哥,你看我,竟然配合她pula...
唉。

小虾 说...

对不起,我突然想去每个人的部落发泄一下。。朝伟结婚了。。哈哈
保哥,对极了。。。哈哈 , 你是输输打说的笨男人吗?
搂主,不好意思,原来我也感染了9不搭8的病菌。哈哈

skypaul 说...

我不过是个男人。不笨也不聪明。不专情也不多情。如果我继续专情,看来这一世不用结婚了。

kheeliam 说...

这边是聊天场所哦
8小时的富翁
比不过伟叔叔结婚了

小虾 说...

yeah...怎么到处都看到你? 哈

Susutta肥安 说...

小虾,不怕,我也爱他,原谅你。

保哥,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专情就不能结婚?难道你现在专情的对象是……?!
其实,还有很多好女生的!真的!:p

liam,欢迎你!:)
这里言论自由,不阻止离题。
只是,朝伟不是叔叔啦……>_<

skypaul 说...

廉,你看他们几坏。人家朝伟才结婚,他们就要把他当伯伯看!因爱成恨。

楼主姑娘,你想多了。我不会因为看了朝伟演的戏而向黎耀辉看齐的。只是我专情的人是Christine Chung,已经为人母多年了,唉。。。如果她再次结婚,我也是会向星加坡Tom Yam 虾这样到每个部落喊话的。

小虾 说...

因为胃不好,terpaksa禁止尝tomyam好久了。。何来tomyam prawn

skypaul 说...

原来虾有此病。怎么不去医治呢?

Susutta肥安 说...

喜辣的通病。我也是,很难断根呐,不恶化就行了。

sing 说...

哈哈!不错嘛~每天能够当三分只一天的富翁哦!

..管理不属于自己的钱还要为不属于自己的钱而烦还真的令人多生皱纹几条呢~

匿名 说...

没有忘记加上甜甜的微笑来加强答案的中肯度......
甜甜的微笑 ~~
u have an angelic face~~ that's for su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