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08

小快乐

工作空档发现朋友给我发的电邮有这么一些可爱的照片。

小小的创意,却连连惊喜。



谁说是这些人太得空呢?

很多时候,就算我们闲着,只怕也没办法如此创意吧?

谢谢这些聪明的闲人,让我这个忙碌的笨瓜拥有一些简单的小快乐。^__^



蝴蝶也爱苹果

啊~ 渴死了~

重~ 重~ 重~


西瓜泳

嗯,你们给我听着……

我们的爱会翻越它

哼,敢动我,咬死你咬死你……

5 条评论:

SY 说...

hahahaha..
Creativity... this is so call...

Susutta肥安 说...

仁,你傻了!
那是番茄和菜花啦。

T 说...

hahaha funny funny!

匿名 说...

番茄和菜花小绵羊真的超可爱的耶!^_^
我想若把它们给炒了,也一定是“美味小绵羊”噢!

Susutta肥安 说...

执迷不悟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