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08

奥运 in Genting

是是是,我知道我知道,奥运in Beijing。

可是,原来盛况不止是在北京,你知道吗?

话说,080808 08:00pm 奥运开幕。
我们心里窃喜,预想着今天应该很好过……

因为
电台说: 全球欢腾,庆北京奥运。
报章说:昔日熙攘的街头皆冷清,人人都回家看奥运去了。

我。都。相。信。

可。是。

080808 10:40pm
还未踏进贵宾厅,就已经看见不远处黑压压的人潮。
心,马上往下沉、沉、沉……

怎么回事?这种盛况只有过年才有的嘛!
不是说大家都回家看奥运的吗?!

才一交班,一张张的支票就开个不停,
外币更是不断地涌进来…… 新币,美金,人民币……
我完全没有抬头的空隙,
只有梦魇似地不断听见出纳员喊“AM wanted!”(天啊,拿我当要犯了!)

后来,一位阿伯在无意间解答了我的疑问
原来080808好彩头!是发财的好日子!

什么?080808一定要去beijing?谁说的?
听Uncle autie 的话,一定要上genting……
发发发,一千年才一次嘞!(什么歪理?)
不然,090808也很旺,久发发,发久久……(又是歪理!)

原来,原来,原来是这样……
我被欺骗了……

一直忙到隔天下班,才发现双脚已经开始红肿了……
不自觉,我已经踩着两寸高的高跟鞋超过九个小时了。
080808,你给我记着!

8 条评论:

ccc 说...

($.$)

Wahahahaha... typical Chinese! :P

skypaul 说...

我笑到没有力。哈。。。有人结婚、有人为奥运庆典欢呼、感动,你和他们都会永远记住这一天,只是他们怀念它,你是恨死它。

Susutta肥安 说...

仁,不只是贪婪吧!
还有无可救药的迷信……

CCC,华人就是歪理一篓篓,却偏偏要讲得冠冕堂皇。

保哥,可怜我笑不出嘞。
我本来是隔天早上七点就下班的,结果差不多九点半才拖着疲惫的四肢离开。偏偏当天跳班次,我必须在当天下午五点前就要上班了。这之间只剩下区区七小时让我来回、洗刷、睡觉……又上班了。呜呜。

SY 说...

哈哈哈。。。
不然云顶会一路发?
哈哈哈
只是可怜了你的脚。。。

Susutta肥安 说...

其实也是多得新加坡同仁关照。
原来这几天也是狮城国庆日和学校假期。
唉,又另一个‘原来’。

金毛 说...

“原来”你在云顶揾食的。

匿名 说...

how come still not used to high heels??? oh dear dear~~

Susutta肥安 说...

金毛,为何强调‘原来’二字?
哎,揾食艰难……

bell,
even we wear high heels for years, it is still painful when we have to stand for hrs in it.
Indeed, heels are harmful to gals, watch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