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08

爪哇五日旅之前传

这次的旅途,我迷迷糊糊。
一直到飞机起飞,我都不晓得我们这五天的行程。
反正除了我,其他人都是旅游的行家,我也乐得让他们做主。

我最常问的就是:我们现在要去哪里啊?
其实,就算得到答案,我也不知道那里是哪里?!:p

大概最有意见的时候,就是喊饿的时候
天啊,我简直是完完全全、厚颜无耻地依赖大家…… XP

认识一下我的队友:

我们的队长:东伟。

我们的副队长:小白

我们的植物专家:阿妹

我们的QuaterMaster:春来

可怜的苦力:文海

最后,隆重介绍:闲人Susutta :P

8 条评论:

Susutta肥安 说...

快乐在‘依赖’,因为啥都不必烦,跟在后面就是了,嘻!

旅程其实还好,可能天气不佳,很多时候期望都落空了…… :(

小虾 说...

最难测的是天气,旅行最怕天气不好,下雨更糟。。。也无所谓啦,也许会有另一番感受,反正,出走就会有许多的不确定和不一样。。
可以一伙人一起出走更棒。。:p

T 说...

我这‘队长’还不会太凶吧?

匿名 说...

难得成为副队长,本人还不知呢。。。 Oh ya, 这副队长难道是来管制队长的??? kekeke

Susutta肥安 说...

小虾,和摄影发烧友出走更棒。
因为他们总有用不完的点子……
导游常常被冷落在一旁,愣愣地看着拼命拍照的我们,然后只能无奈地傻笑。
哈哈……真坏!

队长,哦不,是主席(president),
你凶也对我没辄,因为过程中我很听话啊!
反正我的例常反应就是:‘哦’。
不过,你真的一点都不凶啦!:)

小白,这个我不敢答你,你看着办吧。:P

T 说...

历史嘛。。。 去之前都做足功课了嘛!还听啥?况且有些时候导游讲的也未必对完。

Susutta肥安 说...

都好!
只要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好好享受旅程就值了!^_^

匿名 说...

"大概最有意见的时候,就是喊饿的时候".... r u sure? u lok very thin, my dear! better consume more, it's getting windy here. don't fly a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