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08

Jimbaran Restaurant

冷冷的夜晚,又开始有种无病呻吟的冲动了……
人,真的不能每天都保持 full power吗?!
真的吗?这样让人很不爽咧!

不想握笔,又不想睡觉,更不想乱乱想
只好在这里乱乱讲…… :p

放上那天在Yogja的Jimbaran Restaurant那一餐。
丰富的海鲜餐,还有可爱的当地乐团。
当时,只有两桌客人,他们依然唱得很high!赞。
可惜,我的录影相机没有很厉害,
没有办法让他们精湛的歌曲演绎重现。

从爪哇回来才发现我的相机里,一张大合照都没有!
因为同伴们有四架SLR,可怜的semipro完全没有发挥的立场。
这段短片算是相机里的唯一‘合照’吧。

ps:还不会剪接,有点乱乱酱,将就一点啦。

6 条评论:

skypaul 说...

什么都没看到哩。。。短片在哪?

ccc 说...

有啊!我看得到咧。

Susutta肥安 说...

咦,是有啊,我不用登录也有看到啊。
奇怪了?!

skypaul 说...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可能昨夜太累了,看错了。

Susutta肥安 说...

哦,是这样啊。

skypaul 说...

是咯,是这样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