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08

爱情串烧


(几米插图)

2008年,过了大半年。

这一年,是我收到最多婚讯的一年。
这一年,一些朋友终于开始恋爱了……
偏偏,这一年,很多人也失恋了……

爱情,总是让人最难捉摸的。
嗯,是很老土的一句话,
以为这样说,总算勉强可以为心里的无奈划上句点了,
却偏偏在感慨过后,还是一头栽下去。

原来
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爱情……

(几米插图)

真的,

爱,如果可以
超越生命的长度,
心灵的宽度,
灵魂的深度,
那应该是真正的爱情了,
不需要标签婚姻为成功,还是失恋为失败……


鱼说:你看不见我的眼中的泪,因为我在水里。
水说:我能感受到你的泪,因为你在我的心里。
而水的爱,也是如此温柔而默默地包容鱼的伤悲……


(几米插图)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