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2008

爱情串烧


(几米插图)

2008年,过了大半年。

这一年,是我收到最多婚讯的一年。
这一年,一些朋友终于开始恋爱了……
偏偏,这一年,很多人也失恋了……

爱情,总是让人最难捉摸的。
嗯,是很老土的一句话,
以为这样说,总算勉强可以为心里的无奈划上句点了,
却偏偏在感慨过后,还是一头栽下去。

原来
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爱情……

(几米插图)

真的,

爱,如果可以
超越生命的长度,
心灵的宽度,
灵魂的深度,
那应该是真正的爱情了,
不需要标签婚姻为成功,还是失恋为失败……


鱼说:你看不见我的眼中的泪,因为我在水里。
水说:我能感受到你的泪,因为你在我的心里。
而水的爱,也是如此温柔而默默地包容鱼的伤悲……


(几米插图)

17 条评论:

可盈 说...

我可以把这篇文章当作是好消息吗?

光亮 说...

看样子,是好消息吧...

Susutta肥安 说...

盈,是什么让你这样想呢?
若干感概而已,现状不变。
哈哈……

Susutta肥安 说...

光亮,我也想有好消息呢。
对我来说,最好的消息,应该是加薪了!:p

skypaul 说...

“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爱情”

--》牙齿是的确不能“自拔”。这个比喻挺一流的。

可盈 说...

因为,若能心中作下决定,已经是好消息。
貌似,你已作下决定.

光亮 说...

加薪了哦
要请吃了
哈哈

Susutta肥安 说...

保哥,是啊!这句话可是经典。
可是却忘了出处,是亦舒吗?

盈,我想我的决定就是:有则有,无则无,
随缘则自在。:)

光亮,误会了啦。
我也想要有好消息,可惜还没有呢。
但是请吃还是可以的,sentosa? :p

光亮 说...

那么,我就等你下山请我吃咯。。。哈哈 ;P

可盈 说...

不像是亦舒的风格,倒是像张小娴多一点……

skypaul 说...

对,不像是亦舒的手笔。

Susutta肥安 说...

鲜少看张才女的小说,应该不是。
可能是痞子蔡呗?

也罢。
只是爽爽把一些我很喜欢的爱情精句‘串烧’一下,自娱娱他。

ccc 说...

“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爱情”

这句,赞!感叹中带幽默!

是你自己说“一头栽下去”,别说盈和光,小小声认了吧?

;P

ccc 说...

咦,居然谷歌得到!原来是齐秦说的。

Susutta肥安 说...

呜呜…… 被看穿了吗?!(苦瓜脸)
小镇医生副修心理学吗?:p

哈,其实爱情要两个人努力才会美丽,这个道理我一直都懂。

仁,‘小巫’而已,岂敢岂敢。
去看看小镇医生的部落,你就知道什么是‘大巫’了。

sing 说...

哈! 好个"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爱情……"

这个比喻好好啊!!哈哈!

Susutta肥安 说...

hi sing,

thanks for dropping b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