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09

最近忙什么


每次集会,或者和老朋友联络,大家都会不约而同地问我相同的问题。
‘IR什么时候开张啊?’
‘都还没有营业,你这么早过去新加坡干什么?’
‘最近忙什么?’

第一个问题,唔,请留意各大新闻报刊。

第二个问题,不能够等到要上大号了才来找厕纸。要准备要准备。

第三个问题比较棘手,要视对象是谁。原来,莫名其妙地,身边好多人竟都成了我背后的老板老板娘。

如果说:‘最近很闲。’
他们就会紧张兮兮地问:‘为什么为什么?怎么会慢下来了?’
如果说:‘很忙很忙。’
他们就会乐个半死:‘忙好,忙好!回头再买多几个股。’

当然,不忘拍拍我的背,语重心长地说:‘加油!靠你了!’
我竟然也乖乖地点头:‘是的,老板,是的,老板娘……’

喂,不对!不是在关心我忙什么的吗?我都还没讲啦!
但现实就是这样,心都凉了!T.T

如火如荼进行中的狮城新指标。

9 条评论:

SY 说...

开始对“老板” 埋怨了啰!
老朋友还是关心你多过公司的。。。
加油加油!!!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步步高升!!!
。。。。。。。。。。。。。。。。。。。。。。。
别误会哦。。。不是说股票哦!!^^

skypaul 说...

你的年终花红吃饭喝粥,就看这些“衣食父母”了。

Susutta肥安 说...

彦,快快煲汤给我补一补就没事了。

保哥,我不可等到年底才吃饭,已经够瘦了。XP

Unknown 说...

别累坏了~~

SY 说...

好!
今晚煲汤在家等你。。
别爽约哦。。。

Susutta肥安 说...

sunyata,好的!谢谢你。
SY,请用快递。

SY 说...

收到了吗?

Susutta肥安 说...

超爱瞎掰的家伙。

SY 说...

谁?
最讨厌这样的人。。。
揪出来。。。
绝对要对这样的人,
呵护有加,
能请吃饭就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