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08

我的窗外

你有着怎么样的窗外呢?

我的窗外,是不属于我的花花世界。
有时遇到工作上挫折,我会望着这窗外的五光十色,
怀疑地问自己怎么会在这里?

偶尔,窗外飘来一片白云,
驾着风起舞,迷迷朦朦,像梦一般……
心情很快又会飞起来,提起精神上班去。

最喜欢的,应该是在它‘开花’的时候。
虽然绚丽没法和奥运开闭幕的烟火相比,
但我可以泡一杯热可可,穿着睡衣拖鞋,
一个人静静地享受着窗外的喧闹。

如果我离开,我想我会很怀念这种特别的感受呗。

我喜欢这‘小鸟烟花’。
天啊,忘了关电视,把新闻播报都录进去了,失策。:p

6 条评论:

光亮 说...

你的相机把烟花拍得很好...

kheeliam 说...

他们几个人一组都是摄影疯狂一族呢
哈哈
对不?
苏苏打姐?

Susutta肥安 说...

都说男人很记恨的啦,看,马上报复。

ccc 说...

很美的窗外。:)
我的窗外还是很kampung。

skypaul 说...

令我想起陈果的戏《去年烟花特别多》。。。怀念陈果的戏。

Susutta肥安 说...

小镇医生,
kampung景致已不多得,好好珍惜吧。
哪一天,你回到了尘土飞扬,熙攘吵杂的大城市,你就会怀念它了。

保哥,
想看烟花的话,我相信我这里会是全马最多烟花的地方。开花季节在新年、年初一初九十五、国庆、开斋节屠妖节圣诞节等等……
唔,好像除了卫塞节呢!为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