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08

随笔3

怎是一个累字了得?
情绪的波动,比爬上海拔九千米的喜马拉雅山还累人。

明明恨不得马上回房休息,却发现呼吸依然急促得让人睡不着。
不喜欢自己每天忙得气呼呼的样子,要学习不在意才行。

看着时钟滴滴答答,发现自己自从那一个心碎的夜晚开始,
嗜睡的我,从此让失眠轻易找上……

放不下?
也不是,每一件事,尤其是痛彻心扉的,总让人一夜长大。
所以还要谢谢他,我想。

说谢谢,因为痛楚提醒了我,
太在乎所拥有的一切,是不恰当的。

因为,
不论以前,现在,还是未来,我都没有拥有什么。
没有什么是我的,没有谁是我的,
我,也不是我的。


唔,

我想,

我也该好好睡一觉了。

愿他也睡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