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08

随笔3

怎是一个累字了得?
情绪的波动,比爬上海拔九千米的喜马拉雅山还累人。

明明恨不得马上回房休息,却发现呼吸依然急促得让人睡不着。
不喜欢自己每天忙得气呼呼的样子,要学习不在意才行。

看着时钟滴滴答答,发现自己自从那一个心碎的夜晚开始,
嗜睡的我,从此让失眠轻易找上……

放不下?
也不是,每一件事,尤其是痛彻心扉的,总让人一夜长大。
所以还要谢谢他,我想。

说谢谢,因为痛楚提醒了我,
太在乎所拥有的一切,是不恰当的。

因为,
不论以前,现在,还是未来,我都没有拥有什么。
没有什么是我的,没有谁是我的,
我,也不是我的。


唔,

我想,

我也该好好睡一觉了。

愿他也睡好。


11 条评论:

ccc 说...

怎么了?
祝愿伤痛快痊愈。

Jaleen 说...

好久没看到姐姐了……
什么事情让你心碎了呢……?
哪一天我上云顶去找你 :P

SY 说...

又病发了吗?
还是还未痊愈?
随性吧!
随着感觉吧
不要违背它。。
那会很痛苦。。。

可盈 说...

朋友,虽然我没有什么很好的意见。
但,我有一双愿意聆听的耳朵哦。
Call me if you need me :)

Susutta肥安 说...

写得很忧伤吗?
其实只是整理情绪的一种方法。
越写,就越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不过,ccc,谢谢你,感动。:)

妹,你真的上来我就没事了……
不要下巴轻轻哦!嘻。

彦,不时发病让你担心了。
但是我是讲真的,是心里想的。

盈,请容许我小小的骄傲,因为有你这样的依靠。但是,意见是有的,不敢说罢了!我猜对吗?:p

可盈 说...

hmmm……我那些破意见,你还是不听为妙吧。
哈哈哈哈……:p

匿名 说...

嗯,失眠是挺累人的。愿你能熟睡。

kheeliam 说...

失恋是一种病。。。
是吗?

Susutta肥安 说...

盈,第三者的意见总是值得参考的。
救得成没有是一回事,总不会见死不救吧?
哈哈。

每次看到匿名我总是得猜是谁。
是跟之前的匿名一个人吗?还是不同人?
不过,谢啦!我会让自己好过。

廉,误会大了。
不是啦。
忧郁症发作。你没看sy说我又病发了吗?
你是医生,你看可以治吗?

sing 说...

是太忙太累了吗?
好好休息哦~

匿名 说...

woman, u ok or not??
don't think too much k....
i know it's kinda tense up here...
though not sure which part ur talking about....
tcare & c u around 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