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09

闲来无事


自金羊网


辞了工作, 没有很多节目, 没有具体计划, 没有写部落。
一切因为, 懒惰。

闲闲的, 一天一天地过。
看我把头发随意束成一把, 穿着拖鞋短裤在老街晃,
叽里呱啦地操着这城市独特的福建话,
嘿,我又回来了。

闲来听老爸和老街坊口沫横飞地谈政治, 好像还真懂不少。
闲来陪老妈拜完伯公庙又去妈祖庵, 还盘算着要去观音亭。
闲来看阿嬷和姨婆们打麻将, 为了一两毛钱争不休。
闲来听阿公神气地教我练气功按摩法, 过几招他的养生之道。

一下子,感觉好像回到了中学时期的土妹, 我好像都没有变老耶...
(哈哈,女人总爱自欺!)

真好, 这老槟城的味道。
真棒,这邋遢的日子。

7 条评论:

kheeliam 说...

这样的日子过一段就好
太久的话,会迷失自己的

不过,我也好想重温这样的日子
没压力没烦恼
什么也不想

就是纯粹~~~~~~~~~~~偷懒
哈噶噶哈哈哈

匿名 说...

辭職?部門的人說是合約到期

Susutta肥安 说...

Liam,
你说得对,如果没有预先储存一些面包,现在我也不能如此狂妄。好日子不多了,让我再赖一赖床吧!

阿华,
你调查我??为什么?我没欠你钱啊!
呵呵…… 那应该是人事部,不是辞职部吧?
合约满其实也没有太大关系,它纯粹是代表公司还我自由身了,却不是炒我鱿鱼。因为我是bond by contract,并不是contract worker。
合约到期,我可以选择离开或留下。你面试成功了吗?

SY 说...

开心、幸福
那种睡到自然醒的机会
不是时常有哦!

Unknown 说...

老家。。。有点想念。。
好好的休息吧。。。

skypaul 说...

休息太久,真的会消磨意志。还是找点东西来忙忙吧。

Susutta肥安 说...

Chan,快点回家吧!

保哥,你说得对,感觉好些连动作都变得缓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