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09

夜班的礼物

花花世界的另一面,你看过吗?
在想,当年丹斯里林梧桐看到的是这样的云和山吗?
这才是云顶的真面目,名字的来源吗?

不管答案是什么,
这些风景,是我每次熬完夜班后的礼物。
天刚亮,雾渐散,风轻轻,
山在云里,云在风里。

除了有烟花的窗口
我也会想念这样,依着窗口,期待着阳光的早上。
但是,夜班别再来……




6 条评论:

光亮 说...

云顶也有云海??

Susutta肥安 说...

是咯,很多时候游客都没有注意到呐!
这是在我的宿舍窗口拍的。
有时候很怀疑,云顶这么多酒店,可是窗口的风景就不知是否这般?

kheeliam 说...

好美

匿名 说...

其实我很欢云顶。尤其是身上脂肪多的我,特别爱冷的地方。云顶,是一种醉生梦死和悠哉游哉的结合体。。复杂和单纯的交接。。
就是喜欢这样。。。当然偶尔还有一些额外收入,何乐不为???哈哈哈哈哈!

Spooi 说...

The view is so nice...i like it.

Susutta肥安 说...

彦,以后就买山上的房子住咯。
额外收入就要看你的运气了,不然可能是额外开销也不一定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