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09

他说她说

他说:你可不可以不要这样子讲话?
她说:你可不可以不要这样子诠释我的话?

他说:就是因为你好像生气了,所以我才生气!
她说:就是因为你酱就生气了,所以我更生气!

他说:为什么你生气就可以,我生气就不可以?
她说:为什么你就一定要讲我生气呢?

他中断电话让她发飚。
她拒绝听电话让他抓狂。

我说: 管它呢,去浇浇冷水,睡个大头觉。
沟通不到的时候,就让它停在那里吧!

其实到最后,他和她都会发现
这种互相指责的谈话,只是在兜着圈圈,
当你指着对方鼻子说要找一个第三者来评理的时候,那第三者的关系还比对方亲密,这样子的话还有什么好吵的呢?

算了,擦干眼泪,她说,睡吧。
翻一翻身,不过……
被人家盖电话的感觉还是很受伤,
可是能怎么办呢?她看来还是爱他……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