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09

随笔6

才发现自己很久没有上来写点什么。
对不起,冷落了你,我的部落。

很想像以前这样,翘起二郎腿,写一点有的没的。
一个一个链接去敲门,到朋友们的部落坐坐,闲聊几句。
而现在,可以偷闲上上面谱,已经非常开心了。

无奈新加坡飞快的生活步伐,是我现在呼吸的节奏。
难怪今早到新山办事,竟发现祖国的电梯速度缓慢得让我受不了……

是福是祸,是好是坏,
已经没有多余的时间,做一番思量。
现在的我,只有埋头苦干。

加快脚步!加快脚步!

6 条评论:

kheeliam 说...

不要走太快了
偶尔,给自己一些时间漫步走哦

Karen 说...

不好麻木的往前走,要望望左右,你会发现很多。

Minmay 说...

加快脚步的当儿,回头看看留下的痕迹,那脚印是否稳当不乱的

Unknown 说...

觉得自己快,是因为旁边有人慢了。有了比较和分别才会有所谓的快和慢。重要的是,你的每一步都带着觉照的心吗?如果是,那就无所谓快慢了。那只是节奏而已。

● ۰۪۫丑۰۪۫女۰۪۫贝۰۪۫蒂۰ ● 说...

哈咯美女
才发现你老公是我的同学阿

       ╭---╮
╮╮     ╭.★.☆.╮
 ╰╰   ╭.●.○.●.╮
┌──┐  ╰~~~~~~~╯
│奶 ├╮ |送上甜蜜小蛋糕|
│ 茶├╯ |=======|
╰──╯  ╰───────╯

Susutta肥安 说...

最近很努力的从失去生活的边缘慢慢寻回节奏感,还好还好。

亲爱的贝蒂妈咪,谢谢你的奶茶!好温暖!
过去你的部落看看,宝贝很可爱。^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