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10

你都对我都错

穿着黑套装,到客人的餐厅吃自助餐。

时日甜点?好,来端一碗。
身边的陌生Auntie 伸过头来问:‘什么来的?’
“番薯甜汤。”我老家都这么称呼它。
Autie往我半满的的碗里看看:“哦,是地瓜……”
跟着转身就走。
什么嘛,原来本地人叫它地瓜!

好吧,再掏一勺。
这时轮到陌生uncle探头来问:“什么来的?”
“地瓜甜汤。”我学乖了。
Uncle狐疑地看着我的碗,然后恍然大悟:“哦,是番薯!”
“………………………” -_-|||


6 条评论:

kheeliam 说...

is HUAN DU la

SY 说...

我看到一颗大番薯。。。

Susutta肥安 说...

是是是,你们都对,是我错…… T.T

nons 说...

哈哈~ 借用JOLIN的歌..地瓜番薯傻傻分不清楚~^^

Susutta肥安 说...

nons, 可不是吗?呵呵,好傻!好傻!

SY 说...

还好没遇见中国人。。。
他们叫它为土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