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08

增肥的梦

新朋友对我的评价通常是:哇,你好瘦。
很久没见的朋友对我的问候语是:怎么你还是那么瘦的?
每天见面的同事,还是会不厌其烦地感慨:天,你真是太瘦了。
其他部门的人问起我,同事都会这样介绍:喏,那个瘦瘦,小小只的女生咯。

好朋友曾经不服地质疑:
当面说他人肥胖是人身攻击,那么说人家瘦难道就不是人身攻击吗?
这也太不公平了!

唉,但是我也几乎习惯了。
从我出生以来,从来就没有超过44公斤的。
尤其是从事这份高压工作后,我的体重更是一直徘徊在40至四42公斤之间。
这过轻的体重(以高度来计算BMI)……一直是我的心事。 T_T

普通人家为了省钱,通常会让妹妹穿姐姐们穿不下的旧衣服,
但是我家两个老妹对我的衣服几乎都不屑一顾:反正一定都穿不下。
反而是小我十岁的小妹会把穿不下的衣物给我。
讽刺的是,这些衣服对我来讲竟还有点松垮!

不是没有试过努力增肥的。
保持运动,增加食量,补足营养……可是常常都是事倍功半。
好不容易才加重了一二公斤,小小的发烧腹泻却轻易地毁掉一切努力。
别人越不开心吃越多,能够化悲愤为食量;而我,动辄没胃口……

增肥,真的比减肥难太多了。

增肥的梦,为什么总是那么遥不可及呢?

17 条评论:

ccc 说...

哇,有人会以为你在“晒命”的。*眼红* X)

我妈妈常常说她年轻的时候全部人都说“这个人这么瘦,浸在油桶里都肥不了”,后来的后来,有了几个孩子以后,就晚节不保啦!————快快生子去!

Jaleen 说...

呵呵……姐,我可就相反了。减肥的梦怎么就这么遥不可及? >.<"

Susutta肥安 说...

ccc,
你的建议我有听很多结婚生子的朋友说过,而且屡试不爽。
但是,不敢试,哈哈……

梅,我们一起加油啦!

skypaul 说...

你好廋这句话是我的梦话。

你好毒这句话是送给你朋友的。

你好可爱这句话是送给你的。

廋就廋了,廋得健康就好。

除了在非洲,在我们这里还很少听到“某某人由于过廋而心脏病发而死的。”。

所以,安啦!

光亮 说...

哈哈
我也经常被人说“很瘦”...

小虾 说...

瘦了又肥,肥了又瘦,到最后还不是那么瘦。。。健康就好,开心就好。。听听五月天。。知足。。哈哈

Susutta肥安 说...

其实,我很想不介意别人怎么看的。可是却很在乎公公婆婆的看法。每次回家乡,两老就一直在打量他们的宝贝孙女是胖了还是瘦了。
当然每次我都不合格,公公就教我要这样那样,而婆婆就会很心疼地说:快点辞了工回家!如果我胖了,他们比谁都开心。

可是,我也知道很难的了,只好发发牢骚咯。

skypaul 说...

老人家会觉得有肉比较好生养。也是为了你着想zeh。

匿名 说...

真令人羡慕!

SY 说...

太可恶了
奈何我,风吹都会肥。。。
天啊!!!!

Susutta肥安 说...

唉,果然真的没人懂我……

kheeliam 说...

觉得你有点欠揍的感觉
呵呵

SY 说...

全部给你。。。
全部给你。。。
全部给你。。。
全部给你。。。
身上全部的脂肪都给你。。。
给你。。。
全部给你。。。
全部给你。。。
全部给你。。。
全部给你。。。
给你变成大肥婆。。。
全部给你。。。
全部给你。。。
全部给你。。。
全部给你。。。

希望这咒语可以实现。。。嘻嘻!

Susutta肥安 说...

哈哈……
谢谢你的圣诞节礼物!!!!
来吧!我不怕!:p
真的很欠揍!

小虾 说...

好啦,新的一年,就买个哈哈镜给你公公婆婆,要他们看看里面的你。。。 新的一年,再许下这个愿望吧。

平凡的女生^_^ 说...

哈哈.. 健康就好啦... 啊姐...
這樣不是很好嗎? 可以很簡單地與小過你十歲的小妹交換身分...哈哈哈哈...
(雖然在講這句話時,心是有點疼,但..也習慣了... 嗚嗚嗚..TT)

Susutta肥安 说...

小傻瓜,
疼什么啦?!自己才刚说健康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