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08

在山上的第三个一月一号

新一年的第一天,我没有假期并不奇怪。
这正是在旅游胜地工作的莫大牺牲……

当大家期待着公共假期和学校假期的到来,盘算着玩乐的计划的同时,
我们这一群人通常都正在处于紧急红灯的备战状态。

今天的我们也一样。
可恶的是,我竟然得值夜班。连续两年了咧!
2007年的最后一天,工作至2008年的第一天。
而今天,2008的最后一天,我一样得工作至2009年的第一天。泪……

回顾过去的一年,真不知道怎么熬过来的。
明明看似简单平凡的生活,
心情却有很多的起起伏伏,很多的挣扎无奈。
2008,好多滋味的一年。
但我相信就算是不愉快的一切,都会成就我美好的新一年。

当作新年礼物,伏案给自己拟了一份2009计划案,定下新目标。
其实从以前就希望可以两个人一起计划未来,
但是男生好像都不太喜欢计划呢。
真是没办法。

对我来说,纵然未来充斥着很多未知数,
但没有计划就仿佛没有什么方向感。
却也因为有很多的未知数,计划的成败我也不会太执着。
哎呀,真是自欺欺人又没有安全感的女人!XP

经济低迷了一段时间,美国股市今天终于走高以迎接新的一年。
这也会是属于我关键的一年,
因为和云顶的合约已开始进入倒数的日子了。
无论去留, 未来的一年,
我都希望在精神上和物质上会取得更好的平衡。

希望你也一样。新年快乐。




from flickr

10 条评论:

Spooi 说...

新年快乐!!

光亮 说...

新年快乐!

SokChin 说...

你在山上已经三年了吗??
Happy New Year and all the best!
也许明年的今天你会是在山下倒数呢!

a_tham 说...

新年快乐!

skypaul 说...

山顶上的朋友,你们好吗?新年快乐咯!左边的朋友,你们好吗?右边的朋友,你们好吗?前面的朋友,你们好吗。。。

Susutta肥安 说...

书萍,光亮,月谭,谢谢。
我会试着快乐。

晶,我不想写‘在山上的第四个一月一号’,但谁知道呢?

保哥,开演唱会吗?怎么没赠票?
真不够意思。XO

skypaul 说...

我敢开也没人敢来。

Susutta肥安 说...

太谦虚了!你很多粉丝呐,我也是其一啊!

匿名 说...

happy new year..susutta..may u be well and happy always..take care oh=)

Susutta肥安 说...

Thanks Jojo! Wish you happy alw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