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09

下山

原来已经过了三年了。
每次和老朋友聚会,关心的常是:
‘你还在上面啊?还不下来?!’
方向词虽然用得欠妥,但是我明白她们在担心我。

现在真的,我要走了。

这样就要走了。
要离开好不容易才渐渐习惯的生活,这种感觉有点奇怪。

还好就要走了,
要不然,几乎都没有发觉自己逐渐懒惰改变,甘心于‘习惯’。

终于要走了,
虽然这里一直是风雨的避风港,安逸的温床。

我不需要到全世界流浪以后,
才知道家才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不需要相约喝茶唱K不停打电话,
才知道谁才是最爱我的朋友。

无奈,
命运之手总是爱把我推得越来越远……
(虽然老爸老妈说了:远什么?才两座桥。)

作决定不难,
只需要少少的勇气,加一点点的冲动。
对决定负责到底,
才是我在人生中的必修课,就算‘肥佬’也是要不断重考。

有过最痛心的放手,
有过最挣扎的提起,
不管是谁,已经无从评估对错是非。
只希望,一切会更好,你和我。



朋友们,再见了。

8 条评论:

Jaleen 说...

姐,你辞职了吗?接下去要去哪里啊?

SY 说...

人只会越来越好
只要没有自我放弃。。
前程似锦是我应该说的。。

kheeliam 说...

加油!!祝福你,支持你!!!!

Susutta肥安 说...

梅,是咯,快要喝西北风了……
会再update你,放心。
最近你们还有没有聚会啊?好想再重新出发前见见老朋友呢。

SY,
你总是那么乐观呢!
你在我临走前一天上来玩,是来送我的吗?
哈哈!

Liam,
谢谢你!我会加油!你也加油哦!

skypaul 说...

喝西北风?有人养,不用紧?

干嘛连丹斯里也要裁员咩?

无论如何,休息一下再出发,感觉分外不同。

Susutta肥安 说...

喝一个月的西北风,然后就跳槽去邻国。
没人养我,我要养家,但是一个月勉强还可以温饱肚子吧。我吃得很少。X)

这里才没有裁员,还在拼命请人,我走了又有空缺了。有没有兴趣?

确实,要偷懒得够本才出发!嘻嘻。

Jaleen 说...

哦?我们很久没有聚会了也……连新年都没有聚会…… :( 我好久好久没见到姐你了……

匿名 说...

是来逼你刷卡的
哈哈哈哈。。。(狂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