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09

家书

给关心我的家人和朋友,

很抱歉,我的手提暂时不能使用。
在上机前收到一些朋友的短讯暂时没办法回了,不好意思。
如果你找不到我,就在这里留言吧!

放心,我已经安全抵达,而且也安顿下来了。

虽然几年前不止一次来过狮城,
到达的第一天,仍然不适应这个拥挤的城市。
卖力地追在大家如飞的脚步后面,吃力地在有限的空间呼吸,
哦,有点窒息。

幸而,这里有干净的街道,有大树有绿草,
再繁忙的市区,一切仍然那么井井有条。
在每一个角落,几乎都可以轻易找到代步的工具。
为什么我们的国家连首都都没办法办到呢?海在我身边纳闷。

还有,明天终于要开始上班了!
这也意味着结束了将近一个月的颓废。
虽然还是没有什么干劲,至少有了开始努力的目标。

就这样,电话弄好就update你们啦!
我会爱自己,你们也要照顾自己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