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09

家书

给关心我的家人和朋友,

很抱歉,我的手提暂时不能使用。
在上机前收到一些朋友的短讯暂时没办法回了,不好意思。
如果你找不到我,就在这里留言吧!

放心,我已经安全抵达,而且也安顿下来了。

虽然几年前不止一次来过狮城,
到达的第一天,仍然不适应这个拥挤的城市。
卖力地追在大家如飞的脚步后面,吃力地在有限的空间呼吸,
哦,有点窒息。

幸而,这里有干净的街道,有大树有绿草,
再繁忙的市区,一切仍然那么井井有条。
在每一个角落,几乎都可以轻易找到代步的工具。
为什么我们的国家连首都都没办法办到呢?海在我身边纳闷。

还有,明天终于要开始上班了!
这也意味着结束了将近一个月的颓废。
虽然还是没有什么干劲,至少有了开始努力的目标。

就这样,电话弄好就update你们啦!
我会爱自己,你们也要照顾自己咯。

10 条评论:

ccc 说...

开工大吉。新地方,新开始。愿你一切顺顺利利。

tw 说...

eh take good care le!!

SY 说...

利利事事!
“职”运亨通!
不要想念我哦!
哈哈哈

skypaul 说...

祝一切顺顺利利。

chuachua 说...

hey.. which part of Singapore are you staying now? When you've settled down, come look for me yeah? =)

Jia you and all the best for everything!

Susutta肥安 说...

谢谢,谢谢,承大家之贵言。
虽然第一天就迷路、泻肚子、脚趾脱皮等祸不单行,我仍相信一切都会否极泰来。

彦,是你别太想念我吧!哈哈……

抓抓,恐怕现在的我只懂得上班和回家的路。
我是出了名的路痴:p。

chuachua 说...

wah... u must take care of urself oh... so many things happened within a day!

ok ok.. let me know where u work n stay.. i'll go look for u.. haha

Susutta肥安 说...

chuachua,

ok, can be arranged.
perhaps next month, cos the following 2 weeks i wont be around.

cu soon. ^_^

小虾 说...

How is ur Thailand trip?? So dangerous..still proceed?

Susutta肥安 说...

ya, and now back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