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09

普吉Phuket猎艳之PatongBeach夜生活

我们在海边一直逗留到和太阳告别。只见晚霞披肩,洒满一地金黄,海风渐吹渐大,相机再好,也拍不出这般美好的感觉。

在这之间,日间酷热的沙滩,即将化身为妩媚妖艳的夜晚。

巴东海岸是普吉岛最有名气的地方,也是猎艳的焦点。我们的‘猎艳之旅’指的是海边,可是这里却是名副其实的猎艳的好地方。数不尽的酒吧和艳舞表演(男女都有),不停地游说路人进去观看。按摩店一字排开,热辣的按摩女郎,在各自店前争艳,看到有人路过(尤其是男生)则起身拉扯。虽然我们不感兴趣,却觉得这般热闹光景蛮有趣的。

我们最爱还是到当地的小食铺寻食,之后我们几乎每一餐都这样解决。别小看它,一份海鲜PhaThai差不多都要60Baht,如果点饭菜的话,两人大概会吃上190Baht,可是却是相当好吃。路边摊都这种价钱了,餐厅的食物价格就可想而知了。别忘了,这里是旅游胜地,在餐馆里吃好料的都是外国人。

吃可以省,但是看表演就省不得了。SimonCabaret是变性人的歌舞表演团,如果来了泰国却没有去开眼界,一定会让我扼腕。但是别误会它是色情表演,这是一般人认识的歌舞表演,只是表演者都是变性人。她们的样貌身材完全不亚于出色的女人,反而是当我看见他们踩着两寸半的高跟鞋一圈一圈的转,无法不汗颜,甚至开始怀疑自己不是满分的女人,哈哈!入门票相当的贵,一个半小时的表演,成人要价700-800baht, 相较于三年前文海与一班好友来过这里,它的票价已经涨了一倍。

晚霞。 看不到样子没有关系,看到身形就够‘杀’了!哈哈哈……

Patong开始了它的夜生活,警察们也开始做准备了。

五光十色,街上走的都是游客……
一些酒吧楼上会有辣妹惹火地扭着腰,吸引顾客上门。
按摩女郎百姿,真的只是按摩吗?我不知道。

我们爱吃的路边摊。就算是路边摊,食物饮料都会有英文注明材料,
小贩叔叔也会讲简单的英语。

我们差不多徒步走了两公里多才走到。

中间黄衫那位美眉是不是很标致?她是其中一位表演者。

自然就是美?人造的看来也不错!

还是有一些帅哥陪同表演的。

在附近路口拍到的,是不是出自这位神秘的Dr V之作就不得而知了。

6 条评论:

kheeliam 说...

你太瘦了

T 说...

可以去Dr.V那里弄一弄。

Susutta肥安 说...

liam,
以前有高人送过我一幅书法:
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
无肉令人瘦,无竹令人俗。
可能因为这样我肥不了,哈!

Dr. U,你和Dr.V很熟吗?
反正U和V差不多,
你就给我一点折扣吧!
我要肥一点,但腰部不要变粗……
:P

kheeliam 说...

我可是无肉不欢
也许就是我肥肥瘦不了的病原吧

可是,吃斋会更胖

左右为难

何必麻烦
能吃是福拉

Susutta肥安 说...

我不明白,为什么吃斋会肥嘞?

kheeliam 说...

吃不饱阿
然后就越吃越多
有些煮得又油一下
我有朋友就是吃斋吃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