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2009

普吉猎艳之PanYee渔村

接下来的午餐,我们去到了PanYee渔村。我不知道这里的食物是不是也很pan yee (请用福建发音),因为这已经包括在我们付的1000baht里面了。和一群洋人围成一桌‘吃饭’的感觉很奇怪,一锅的热汤几乎只有我们四个华人在喝。

这个小小的渔村依着小岛不断延伸至汪洋大海上面。我在想大风浪来袭之际,这房子挺得住吗?倒是渔民看来悠然自得,想必他们自有办法。渔村上还是免不了排着长长的档口,卖着泰国其他旅游胜地也一样卖着的东西。突然间,一个年轻妇人,把她手上还在穿着尿布的小猴往文海怀里推,然后朝我嚷嚷:"photo, photo!"。我惊魂不定,竟然也真的‘咔嚓’地拍了。果不其然,她马上向我伸手要钱。我们气不过,怎样都不付,把无辜的小猴给还她转身就走。这种情况一再地在旅程中发生,让我们对这些档子几乎都近而远之。

本来在计划曼谷旅程的时候,决定了不去看动物表演的,但是终于还是去看了大象表演和猴子表演,坐牛车骑大象。哦,好累好累……


从高空看PanYee Village
渔村的快乐姐妹 看他抱到一脸勉强。
哦,竟然让大象按摩危险地带?!
sa-wa-ti-kap
放心吧,牛大哥,我很轻罢了。牛车上的另外三个我就不敢说了。
漂亮小洋妞
年轻的上海夫妇

又想喂食大象,又害怕得尖叫。
可爱的小女生,让大家把焦点都移到她身上。
女生惯有的自相矛盾,原来小的时候就开始了……

4 条评论:

Jaleen 说...

呵呵,就像我小时候,又爱看舞狮,却又害怕,躲在爸妈背后,结果看到一半,没看到一半 =.=

Susutta肥安 说...

呵呵,长大了还会这样吧?!

sasa 说...

i like that little girl, girl vs elephant, nice!

Susutta肥安 说...

me too!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