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13

记老公生日

没有陪老公过生日,因为他出差去了。想说他很可忴,要捱着广西的冷天气,在文件堆中度牛一,他却满嘴脸不在乎。问他有啥愿望,他说没有去想。问他要什么礼物,他说不需要。连敷衍我都不肯,真是气死人的潇洒!

这一天,说特别也不怎么特别地溜走了。就像刚过去的一月一号,我们没有回顾2012年,却也不怎么计划2013年。"过去"已过去,不能改变,只好放下。"未来"还未来,不能预见,只能隨它。但是我们並非因此而消极,只是看清事实后,想生活得更自在些,计划之余仍容得下变化。

哦,好像偏离主题了!
反正在今天结束前,要留下点墨祝他生日快乐,每天都快乐自在。
因为是母难日,也要谢谢妈,把他养得那么好,这么壮。
谢谢老公在爱惜自己的同时,也爱护着我。
谢谢他有那么多让我学习的优点的同时,也有数不清的缺点让我可以圆满他。
就因为身边有他这个紧紧牵手的人,纵然这生活再磨人,相信我也不会轻易言败。

我不会写诗,也欠缺浪漫,只好直白地表达,如果冷到你,请多多包涵咯!:P

Photo by SunnySan

3 条评论:

crayon 说...

fuyooh~
Happy birthday to your hubby ya~
=)

Susutta肥安 说...

哎哟,脸红了(#^.^#)

T 说...

nice pie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