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15

人生路,'怎么走'比较重要?还是'去哪里'比较重要?

人生路,'怎么走'比较重要?还是'去哪里'比较重要?

时间停不下来,我必须一路走着,一路思考着…
望不到的尽头,我知道是什么在等着。
谁都知道,但谁都不愿去想太多。
勾画出的美好未来,往往就缺结局的那一幕。

时间停不下来,我必须一路走着,一路思考着…
既然'去哪里'已成定局,或许'怎么走'比较重要。
我看看脚下,咋又出现了分岔路?!
很遗憾,这条人生路不能回头走,更不能两头走。

时间停不下来,我必须一路走着,一路思考着…
深呼吸到底可不可以给我带来灵感?
我引颈仰望,直到能仰望到最远的地方为止,
然后决定或许坦荡开阔的路更适合我。

也许在遥远的未来,我会想起我有过两条路的选择,
而我选择了这条路。
还有 因为我的选择,所有的一切都改变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