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08

天地棺材

天是棺材盖,地是棺材底,
无论你走到哪里,你总是在棺材里……

谁是活的?谁是死的?

佛是活的,魔是死的。(理论)

有观念是佛,没有观念是魔。
有观念是活的,没有观念则是死的。(实践)

我们每天忙来忙去,一旦不小心(没有观念)
随时天是我们的棺材盖,地成了我们的棺材底。


Bhante Javana

5 条评论:

Susutta肥安 说...

什么啦……这是比喻嘛。
不过,火化比较简单,一了百了。:P

SY 说...

对啊!
烧出来的骨灰,还可以当肥料
所谓的“火烧土”,种植一流!
想要去捐献器官。记得有一览是填写要捐些什么器官。
我想填下"all organs and tissues" 我想那时,我的孩子只拿了一带的“遗体”,可以直接烧,省了棺材!!赞
等你们会来,一起去吧!

Susutta肥安 说...

想做就去做吧!
可我想我的胃应该不能捐出去了,每人要捡破烂的……

彦,可能是我们等你呢??哈哈……

SY 说...

成你贵言
我的胃也不好
长期啃胃药。。。
脂肪还不错。。。
新鲜,又有弹性。。。
煎、炸、炒一流
适合一些吃不肥的恶人。。。
一个在山上。。
一个在苏格兰。。。

Susutta肥安 说...

妒忌别人对身材没有帮助,少吃点啦!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