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2010

乍醒

沉睡了很久。
没有行尸走肉,我没有。
没有忙昏大脑,我没有。

只是,
沉睡了很久。

不是没有等着被处理的事,我不是。
不是没有处理事情的时间,我不是。

为什么不动?
动不了,没有灵感。
借口!屋友不屑地说。
是真的啦!mood~ mood~ 我要mood~~

突然,一个早上,从未暖的床褥乍醒!
脑子开始自动下载……
……20%
…………37%
………………56%
……………………89%……99%……
100% Download completed.

再也不能合眼,虽然才睡上四个小时。
思路突然变得很清楚,
想要做但是还没做的事,一件一件自动陈列,也自动解开捆绑。
哇哈哈,干劲来了!

2 条评论:

crayon 说...

power~!
=P

Susutta肥安 说...

好像便秘很久,突然通了的兴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