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10

对男人的尊重

有一天未完成夜班,早班的男同事已经来接棒。
我说:‘我要早点走人,我今天生理期很累。’
突然,他跳起哀号:‘肥安,你尊重下我好无?!我喺男人来噶!’
‘乜唔尊重你啊?!我就喺非常之、十分之尊重你正帮你講真话!如果唔喺,我费事睬你!’

啊要不然咧?
老实话,还男女有别哦?!

如果我说:‘我今天不舒服。’
那你会问:‘哪里不舒服?’
然后我说:‘肚子不舒服。’
你又会问:‘噢,为什么?吃错东西啦?’
我肯定会老实说:‘不是,我生理期……’
这……有差吗?

奇怪了,难道女人只能对女人和男医生讲实话吗?
所以意思是,男医生比较不被尊重咯?

落伍的男人在听到女人生理期会受到惊吓,却又要在女人背后好奇:
‘你看你看,她今天乱发脾气,肯定是哪个什么来了!’

我家的男人,他会说:那早点睡吧,然后贴心地送上暖暖包让你敷。
这样的男人,真让我骄傲。^^

12 条评论:

SokChin 说...

写了一堆,原来在晒命呐 ^_^

Susutta肥安 说...

不是啦,是气到嘛。

gRace 说...

哈哈...
看完了这一篇,最后一句会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哦...幸福女人,嘻嘻:D

Karen 说...

好幸福哦!身边又为贴体的人.

tw 说...

你家里的男人。。。 有两个喔。哪一个? :P

crayon 说...

肥安~(进来叫爽一下)XD

敏子の -零- 距离 说...

hahaha so agree!!

kheeliam 说...

男人听见或看见了,会很爽

Jaleen 说...

哈哈,我也是觉得 susutta 姐在晒命 :P

Gromit 说...

很坦白,也很爽快,好!

SY 说...

瘦肥安,有涂太阳油吗?这样晒,会晒到的哦。。。

小虾 说...

晒得很甜,晒多点。。
还有哦,你这种女人记得少喝冷水哦,八珍汤喝多一点,28-35岁的女人最应该补一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