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09

人生彩排

在诗玲和Raymond的推荐下,我参与了名叫《人生彩排》的激励讲座。
到底多久没有参与类似的活动了呢?我自己都不记得了。
人的‘自以为是’很可怕,觉得自己懂很多了,却从来不动,
耳朵停止了接收,脑袋也跟着停止成长。
持师父就说过,人是要不断被提醒的,因为人太善忘了。

为了让我出席讲座而出了好多功劳的他们,却因为两场的讲座都不在槟城而无法参与。
讲好上完课要同他们分享,没想到过后在电话里我却只能不断说‘很好啊,很不错……’。
哈哈,真是觉得自己越来越不会用言语来表达了,感觉好抱歉。
好吧,我就在这里精简地写下一些康艺伟老师的精句作分享。

。。。。。。。。。。。。。。。。。。。。。。。。。。。。。。。

人,是死路一条。
就因为每个人的结果都一样,过程就变得重要。

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并不会成天在企业里面。
真正的富有不是用金钱来计算的,使用时间来计算的。

什么都不懂的孩子为什么有惊人的学习能力?
因为他们认真地学,傻傻地做。

成功不容易,但失败后更不容易。
所以,成功永远比失败更容易。

你热爱你的生命吗?那么别浪费时间。
因为时间是组成生命的材料。

时间永远比金钱更有价值,
适当的时候,何不用钱买时间?

沟通是意思的传递与理解,
说话的效果由讲者控制,但由听者决定。

辅导,不是给他答案,
辅导是帮助他自己找到答案。

生命不能重来,人生可以彩排。

。。。。。。。。。。。。。。。。。。。。。。。。。。。。。。。

愿你我,努力生活!加油!

2 条评论:

skypaul 说...

主办团体是?讲师为?历时为?收费为?

Susutta肥安 说...

保哥,在你的‘面谱’给你写了电邮你所要详情。请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