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09

我的阿嫲和电脑

八十岁的阿嫲第一次用视频跟我通话。
一接通,阿嫲就很紧张。

阿嫲:‘看有了!哇,安讷好料!’
我: ‘哈罗,阿嫲。’

阿嫲:‘哇,baru eh 电脑好料ho!’
我: ‘阿嫲,你有看到我吗?’,我比一个‘V'

阿嫲:‘乌啦,乌啦,安讷咯……’,阿嫲也比‘V'
我: ‘对,哈哈,阿嫲很厉害。’

阿嫲:‘阿芬啊,你boh做工啊?’
我: ‘没有,拜六不用做工。’

阿嫲:‘这电脑真的很好料!啊,你的牙齿作么这样白去?’
我: ‘唔……’

阿嫲:‘厉害hor?这个电脑……’
我: ‘噢……’

阿嫲:‘现在的人怎么这样聪明har?’
我: ‘……’

阿嫲:‘阿芬,我要回去了har,bye bye啊!’
我: ‘阿 阿嫲…… 哎哟……’


7 条评论:

Jaleen 说...

哈哈,老人家懂得电脑算是很先进了~我家祖母只会叫我发 email 给我那些远在中国的亲戚而已……还有,她知道她的孙儿们没有电脑是不能工作的了 :P

ccc 说...

很可爱!

Spooi 说...

wah, ur ah ma know how to use computer, geng!!

Susutta肥安 说...

我阿嫲不会用电脑啦,是我家表弟的功劳。可是,接通后她老是赞叹高科技的厉害,我都没啥机会和她说点什么呢。呵呵……

skypaul 说...

阿嫲被科技吓到讲不出话。

Karen 说...

要向阿嘛敬礼,佩服她的好学精神,至少不拒却新科技。我家阿嘛年龄相差无几,连交新款的电器都据确,不用说电脑囖!

June 说...

哈哈……你的阿嫲真可爱!!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