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09

MacRitchie Reserviour

搭着52号巴士,我们四个女生往Mac Ritchie Reserviour浩荡出发。
新加坡有森林?我还真的是孤陋寡闻。有也应该是人造的吧,心想。

当巴士停在车水马龙的thomsan road,我不可置信地问同伴:
森林在这里?!
它还真的是就在大马路边,转几个弯,
就发现另一个迥然不同的光景了!

开始步入森林,唔,应该是吧。
久违的新鲜空气,我贪婪地深呼吸~~
我们的目的地。
老天开了一个小玩笑,还好我们已经准备好全副武装应对。
(左起:惠玲,慧婷,Emily)

每一个分叉路口,不管大小,总有贴心路标。
人生路上如果也有就好了。

无名野花。

到咯!我走过最稳当的吊桥。可以跳一支tango吧,我想。
不止稳当,扶手几乎及肩,站在上面一整天都完全不会畏惧。

天上飞的。(啄木鸟)树上爬的。
水里游的。
走了三小时多,一共十一公里有余,终于要出来了。
Yeah, mission accomplished。Housemates大合照,
除了ffk的仁富,哼。
唔,这个,你自己看着办吧。



相亲相爱的大小猴子,完全不把我们放在眼里,任拍唔惱。超可爱的。

3 条评论:

kheeliam 说...

郊游
好好玩

Susutta肥安 说...

都市生活枯燥,一定要找办法透透气才行。

Minmay 说...

那个野花有个名,叫做 Dillenia , 很好听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