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11

不丹行Bhutan-前记

才发现这竟是2011年的第一张贴!
自从前线退到幕后,工作量增加以后,也为部落格‘挂靴’找到了借口。


重拾‘笔杆’纯为分享不丹行。
这次的不丹行前后,引起了一些好奇的回响。
原来,和我一样,很多人都觉得它很神秘。
除了轰动一时的梁刘成亲团,好像就没有怎么听说有人会去这个地方。

很荣幸,这个谜,我们先去探视了哦!呵呵!
超得意的,是不是很想揍我?XP
别别别,我也不是这种自私的人嘛,好东西就要和朋友分享。


事先声明啦, 照片若然不美不是不丹的错。
请体谅本人只有private limited的摄影技术。


不丹也被称雷龙之国,爱龙之甚表露在不丹国旗上。
不丹人还喜爱把龙刻在梁上,挂在门口,别在身上、绣在服装上等等。
不知道不丹的小学生有没有像我们那样要画国旗当功课,如果是,应该要画上一个月吧。

唯一飞往不丹的DrukAir,安全降落在海拔7300英尺的唯一的机场-Paro Airport。
因为特殊的地理环境和多变的气候,班机常被延误。还好,我们这次超幸运的,天气很好。说幸运是有原因的,因为我们在曼谷转机的时候,天空在下雨。毫无意外的,我的另一半天生带雨(这个宿命已经无数次被无数人验证)


迎接我们的是我见过最小,但最酷的不丹Paro机场。
可以想象吗,这个小机场只有单一跑道。



回头一望,山是山,天是天,云是云。
不丹用最真的它来欢迎我们,让我们无限期待。

备受人民爱戴的不丹历代国王。
右一是现任(第五任)帅哥国王Jigme Khesar Namgyel Wangchuck。
很帅吧?一定是。^^

夜了,待续。

3 条评论:

xhuey 说...

哇!那天才讲说准备几时去不丹,转眼间你们已回来了啊!真快... 期待你的不丹行分享 ^^

ccc 说...

跟着出家人去?是不是就不用申请旅游准证了?

Susutta肥安 说...

huey姐,我已经开始分享了,看不出吗?呜呜……

ccc,出家人没有例外哦,visa是一定要的。
我们这次会去是冲着师父来的!呵呵……